蕲春天禧孵化园奠基动工

 云上蕲春报道(蕲春广电全媒体记者 吴江华)5月27日,蕲春天禧孵化园项目在城南现代服务区开工奠基。县委副书记陈风,招商局(蕲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苍巍出席奠基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蕲春天禧孵化园是我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总投资约2.8亿元,项目主要功能为小微企业孵化器,涵盖政府公共服务中心、5A级写字楼、创业孵化器、众创空间、项目投融资路演大厅、金融服务等,为入驻我县的医药型、科技型、金融型、电商型中小微企业提供有效的创业指导服务、产业政策服务和资金扶持服务,促进小微型企业快速健康成长。

  陈风在讲话中指出,县委、县政府历来重视科技型企业落户蕲春,天禧孵化园的开工奠基是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陈风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做好项目建设的各项服务工作,配合投资方加快建设进程,努力把天禧孵化园建设成为质量一流、服务一流的精品工程。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勇军主持奠基仪式。

 

  县领导李国忠、鲁登福、陈青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毛   鑫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