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雪荣参加蕲春代表团审议

  

        蕲春广电全媒体记者童柳莺报道 1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刘雪荣参加蕲春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踊跃发言,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有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1月7日上午,黄冈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市职工活动中心隆重开幕。当天下午,各代表组开始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刘雪荣在蕲春代表团发言时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全市人民的集体智慧结晶,凝聚了大家的心血、汗水和智慧,他完全赞成,并号召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务实重行,加快振兴崛起、决胜全面小康,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谱写黄冈发展新篇章。

 

  刘雪荣对蕲春一年多来的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刘雪荣要求,蕲春上下要继续团结一心,巩固脱贫成果,要坚持好五位一体、易地搬迁的先进经验,不断强化措施,巩固好思路、好政策、好干部、好体制,保质保量完成扶贫攻坚任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