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深入企业解难题

云上蕲春讯 通讯员 华厦报道 7月30日,县司法局局长王旭、副局长吴为民陪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铭前往横车镇,实地走访调研湖北船王焊条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余细华进行深入座谈,详细了解企业近期的生产经营状况,共同商讨解决企业扩大生产、提档升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过程中,船王焊条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年初,公司为提高生产能力,改善生产环境,计划在河西工业园区新建厂房和生产线。经过几个月的紧张准备,公司已基本完成了落户河西工业园区的前期相关工作,一是委托武汉一家审计事务所对公司现有财产进行审计,登记造册;二是委托商业银行对公司信用进行评级。计划8月初将准备材料报备至蕲春县第六招商分局,申请县招商局对其进行项目评审。船王焊条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希望县人大和县司法局服务企业工作组能在公司评审阶段,帮助联系河西工业园区、招商局集团和县相关部门,做好协调工作,争取早日落户河西工业园区。

胡建铭副主任和王旭局长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后,均表示将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全力解决企业在落户园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提高沟通频率,及时将困难报告给服务企业工作组,工作组一定在第一时间协调解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