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方案 关爱农村留守群体 落实扶贫领域问题整改

(蕲春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吴笙铭报道)8月9日,县扶贫攻坚领导小组正式出台印发《蕲春县农村“三留守”关爱服务体系实施方案》和《省扶贫办反馈2017年度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暨省市督查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

《蕲春县农村“三留守”关爱服务体系实施方案》提出,立足于农村留守儿童、留守妇女、留守老人的权益维护、子女教育期盼指导、精神心理渴求抚慰、人身安全需要保护等迫切需求,计划用2年时间,开展“四大优化”行动、实施“四项工程”、健全五项制度,实现农村“三留守”人员关爱工作的制度化、常态化。

《省扶贫办反馈2017年度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暨省市督查暗访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针对涉及我县六大方面问题,列出了问题清单,明确了牵头领导、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制定了整改措施,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丁纳新和胡学文、张立新参加了当天的专题会,并就落实两个实施方案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