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现代服务区:加快还建小区建设进度 构建“以房等人”格局

(蕲春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毛鑫报道)城南现代服务区指挥部坚持民生优先,按照以房等人的工作格局,坚持高标准、严设计、高质量建设目标,大力推进冯围还建房建设,一期626套住房有望在2020年5月份竣工交付使用。

蕲春广播电视台记者 吕梁:这里是城南片区冯围还建房项目现场,那么在我身后这片正在紧张建设就是二期工程五号楼的基础承台,您看到的这么大的一块作业面,施工方仅仅只用了15天就完成了这个施工量。

站在高处,鸟瞰冯围还建房项目,各个作业现场大型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抢抓晴好天气埋头作业,机械的轰鸣声不绝于耳,整个作业场面一片忙碌。

冯围还建房一期规划占地面积60亩,工程规划建设9栋626套还建房可容纳2500多人居住,主要安置城南路网建设、高铁拆迁群众。

冯围还建房项目负责人 程友生:为了确保冯围还建房这个工程的进度,我们提前有些预案,后期有些应急方案,材料投入提前准备好,让工程不能滞后,让工程不能停工,让蕲春人民住上一个安逸的住宅。

拆迁还建是片区和重点项目建设的先导性工程。年初以来,城南现代服务区指挥部认真贯彻落实县政府还建房专题督办会议精神,抢抓当前晴好天气,一方面多方筹措资金,全面加快还建小区建设进度,着力构建拆迁安置“以房等人”工作格局;另一方面还加紧配套已建成还建小区水、电、气等必备生活设施,不断优化还建房入住条件,满足拆迁群众入住需求,以实际行动提升拆迁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周润卿

编审:程小年 童志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