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绑架人质车辆拼命逃亡 蕲春上演警匪大片!

(县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洪峰 刘明正 吕梁 詹明广报道)6月13日上午11点左右,一辆涉嫌绑架人质的车辆,从武汉方向逃窜至蕲春县横车镇境内。

横车派出所民警设卡拦截,犯罪嫌疑人冲卡逃亡,民警随后开枪打爆嫌疑车辆轮胎。犯罪嫌疑人驾驶损坏车辆仍向彭思镇方向逃窜,逃至翁堑村附近与一辆小轿车相撞。随后,犯罪嫌疑人弃车逃至附近的山中。公安民警携带警犬正在进行搜捕……

黄冈蕲春警方协助武汉警方展开搜捕

下午1点25分,有村民在叶坳水库发现犯罪嫌疑人。

有两队警力进入这两个山头搜索,山林灌木丛生,给抓捕造成一定困难。


据目击村民介绍,犯罪嫌疑人光着上身,下身穿七分裤,30多岁,170左右,个子偏瘦,在逃窜过程中,鞋子跑掉了,光着脚。

1点49分,进出叶坳、王铺所有路口全部布控。


公安民警深入到竹林、破旧民居等隐蔽场所进行搜捕

地毯式搜捕中

在武汉警方的主导下,在王铺村3组设立临时指挥部,制定抓捕方案。

下午2点30分,公安民警、当地治保主任、治安积极分子对犯罪嫌疑人逃跑的山林展开地毯式搜索。最新消息,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抓住。最新消息,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抓住。最新消息,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抓住。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押解回武汉。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