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莲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县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刘明正报道)7月10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少莲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传达中央和省、市会议精神,审议相关文件,研究部署下阶段我县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詹才红,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江勇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打造法治蕲春,是全面依法治县的具体实践,关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蕲春的贯彻实施。全县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构建法治蕲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立新高度,践行新理念,明确新要求,展现新作为,把法治蕲春建设推向新的更高水平。

会议强调,构建法治蕲春是一项全局性工作,涉及到全县的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等方方面面。要突出“政治引领”这一根本,深入推进宪法贯彻实施;贯穿“减政便民”这一主线,加大法治政府建设力度;围绕“公平正义”这一目标,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打牢“尊法守法”这一根基,强化法治社会建设;抓住“忠诚担当”这一关键,建设高素质法治人才队伍。

会议要求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和全县各级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履行好宏观谋划职责,履行好统筹协调职责,履行好督办落实职责,推动全面依法治县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奋力谱写新时代依法治县工作新篇章!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蕲春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工作规划》、《2019年全面依法治县工作要点》等文件。

桂勇军、肖红军、杨志文、张心玲、何朝阳、段宇新等县领导以及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