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东道主 齐心协力办盛会

(县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吕梁报道)市第五届运动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省联投、天禧孵化园、青石云丹山避暑小镇等多家企业以“助力五运会 当好东道主”为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五运会”氛围。

这几天,在城南现代服务区的天禧孵化园接待中心,项目相关负责人对一线的接待员进行五运会接待工作业务培训,天禧孵化园还在楼层的醒目位置设置了多条五运会宣传标语,提高群众对五运会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营造当好东道主的浓厚氛围。

湖北天禧商务秘书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龚梁:既然企业落户在蕲春,蕲春就是我们的娘家。“五运会”是蕲春近年来举办的意向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我们天禧孵化园义不容辞做好配套服务工作。我们的口号是“建好孵化园,助力五运会”。

自五运会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全县多家企业主动服务,积极参与赛事的宣传和后勤服务中,设置五运会宣传栏,安排专人到现场服务,发动更多群众以公益+健康运动的方式,一起为赛事出力加油。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