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啥》走进东江阁餐厅

(县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周波报道)

蕲春广播电视台 记者刘安邦:发现蕲春特色美食,主播带你吃香喝辣。本期艾都特色美食栏目《今天吃啥》来到我身后的东江阁。这家餐厅位于吴庄加油站往独山一百米。接下来安邦带你来看看这家餐厅到底有哪些特色美食。

顾客:还可以,非常不错,整个从外观一进来,室内各方面也非常不错的。记者:你最喜欢拿道菜。水煮鱼吧,我比较喜欢比较嫩一点的鱼。

顾客:这个鸡肉,很嫩、很入味儿,很好吃。

蕲春广播电视台 记者刘安邦:一走进《东江阁》就会看到两个大冰柜,里面所冷藏的是蔬菜以及搭配好的菜品。这种看菜点菜的模式可以说对我们的食客可以说是对我们的美食、名字、分量,搭配的菜品一目了然。接下来我们有请王经理给我介绍一下。

东江阁餐厅 经理王瑶:我们的模式现在是看菜点菜,食材都是比较新鲜的,而且搭配都看得见,你想吃什么样的菜,现在都已经搭配好了,上上去就是这个样子。记者:那咱们店里,最具特色的菜是什么。是中华鲟鱼,今天刚开业,鲟鱼都卖完了,还有一个是牛蹄汤。记者:所以我们电视机前的食客朋友们,想吃我们《东江阁》的特色菜记得提前订购哦。

责任编辑:周润卿

编审:程小年 童志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