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运会开幕式精彩亮点提前看

(县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洪峰 裴中心报道)从8月19日开始,市五运会开幕式彩排由过去的7个分散场地转移到奥体中心每天晚上7点到凌晨3点集中彩排合练,这标志着开幕式晚会的筹备进入倒计时的冲刺阶段。

市五运会开幕式将于2019年9月6日晚上在县奥体中心举行,演出时长大约120分钟,共分为暖场节目、开幕仪式、文艺展演三个部分。其中,暖场节目三个,主要突出蕲春人民群众各个年龄层次围绕全民运动开展各种健身、养生活动,充分阐释蕲春大健康文化氛围;文艺展演部分共有八个篇章,分别是《龙舞盛世》、《胜迹悠悠》、《江山画图》、《东方典藏》、《文昌千秋》、《临江崛起》、《艾都腾飞》、《尾声》。

五运会开幕式是黄冈市运动会首次在夜场举行,应用了大量的高新科技,营造了巨幅声光投影效果,是一场视觉盛宴,通过开幕式,畅享艾都蕲春独特的人文底蕴,共同见证“锦绣传蕲”。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