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禧孵化园:擂进度 迎五运

(县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吕梁报道)城南现代服务区天禧孵化园项目全面加快施工速度,力争早日建成“县域地标性建筑”,为五运喝彩。

近段时间,走进天禧孵化园艾都国际大厦5楼的创客空间,十多名工人正在进行电路安装、供水管网检查、地板铺设等施工作业,大厦5层、6层的室内装修预计在月底前完工。

记者 龚玲:我现在是在天禧孵化园艾都国际大厦的5楼,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的这一片区域将通过一系列的装饰装修后变成一个大的办公区,其中包含办公室、大小会议室、创客咖啡吧等等,像这一层可以容纳8个这样的办公区域。

按照项目施工计划,艾都国际大厦将在年底前投入使用,届时,一栋具备办公自动化、通讯自动化、消防自动化、安保自动化、楼宇自动控制的现代化5A级写字楼将能够满足企业不同阶段的发展需求,使其成为我县的产业总部集聚中心、中小微企业创业中心。

湖北天禧商务秘书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龚梁:通过县委、县政府推荐引进的企业入驻天禧孵化园,我们将会提供免费的办公场地,并享受工商注册、会计、法律法务等一系列的服务。

为创业铺路,助力蕲春经济腾飞。为了能够更好地向外界展示蕲春企业的良好形象,天禧孵化园项目在前期加速建成了艾都国际大厦的建筑媒体屏等一些列亮化工程。五运会举办期间,艾都国际大厦会在每晚的6点30分至8点举行灯光立面秀,从大楼立面飞升而起的“我爱蕲春、我爱艾都”、“为五运会喝彩”等“五彩标语”,展示企业为蕲春加油助威的激情。

湖北天禧商务秘书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龚梁:我们这么做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让我们蕲春本土企业能够做大做强,实现企业与县域经济跨越式发展的目标。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