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基础设施建设 确保五运盛会平安畅通

云上蕲春讯 通讯员 范秋宏 王维维报道 2019年五运会参赛人数是历届之最,这给相关配套市政基础设施也带来了巨大压力。为保证五运盛会期间交通安全顺畅,住建局根据目标清单,早谋划、早部署,提前发力,自2018年底就加快对奥体中心周边南阳三路、杏林大道、付畈大道的建设步伐,并在今年8月底对东璧大道和城南路网人行道等基础设施进行修复,确保了此届五运盛会顺利展开。

(刷黑后的南阳三路)

(建设中的杏林大道)

8月30日,接到五运会组委会通知,9月4日南阳三路要完成20盏路灯亮化的任务。时间紧、任务重,从路灯基础施工到线管、电线的埋设和最终亮化完成,需要细化每一步骤、每一环节和每一项工作的具体落实,市政办工作人员在4天的时间顺利完成南阳三路20盏路灯的安装工作,最大限度地为五运会交通停车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

(南阳三路 路灯安装)

9月2日上午,按照组委会要求,下午3点前要打通奥体中心四周市政道路,市政办全体工作人员利用中午午休时间,克服诸多困难,迅速打通了奥体中心四周8处断途路,使得奥体中心周边条条道路都通车。这不仅缓解了中轴线道路的交通压力,为交通部门管制提供了条件,更为五运会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