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完成许家山村交通补短板工程

(县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周润卿报道)县交通运输局在全县深度贫困村交通补短板工程中,抢抓当前晴好天气,赶工期、擂进度,确保所有工程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工。

国庆节期间,在株林镇许家山村道路升级改造施工现场,伴随着隆隆的机械声,路面刚铺出的沥青冒着白烟,两台大型压路机正在铺好的沥青路面上来回辗压,现场一片热火朝天。

株林镇许家山村六组村民 陈春:之前这里的路坑坑洼洼,村民走路都是一脚泥巴,现在给我们修了这么好的柏油路,出行也方便了,感谢党带领我们走向致富道路。

许家山村位于蕲春西大门,紧邻浠水县洗马镇,是全县16个深度贫困村之一,正在完成的道路升级改造是该村深度贫困村补短板工程之一。多年来,这条路年久失修,车流量大,导致路面不同程度破损,车辆出行不便。为提升道路出行环境,县交通运输局积极给予项目支持,迅速启动升级改造,让群众走上安全路、放心路,打通深度贫困村补短板工程的“最后一公里”。

绘新路桥公司 副经理 吕文新:我们公司承接这项工程后,放弃节假日休息,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狠抓工程质量,全力以赴,确保近日可以全线完工。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