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镇水何线即将全线打通

(县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周波报道)近段时间,在青石镇裴冲村的道路建设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抢抓当前有利天气,加班加点,全面打通水何线“断头路。

青石镇裴冲村 村民 陈桂香:这条路我盼了20年,今天终于要修通了,我们子孙后代都能享福。

水何线的起点在青石镇水车河村,途径裴冲村,通往狮子镇何铺村,全长2.2公里。在当地村民看来,虽然跟隔壁的何铺村是邻居,但是两村之间就是一条羊肠小道,路况也不好,无法通车,成了断头路。如果骑车或者开车到狮子镇就必须从刘河镇走,来回需要1个多小时。

为了打通这条“断头路”,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施工队伍上足机械和人力,按照5.5米宽的标准进行路面硬化,将原来的“断头路”建成村民的连户路、致富路,改善农村交通条件,加快乡镇脱贫致富步伐。

蕲春绘新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副经理 吕文新:目前我们已经现完成1.3公里,剩余工程量在确保安全、质量的情况下,力争十月二十日全线完工。

责任编辑:周润卿

编审:程小年 童志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