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莲调研华中国际时尚城项目建设

(县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刘明正报道)10月14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少莲在河西新兴工业园区调研华中国际时尚城项目建设,要求园区及相关部门共同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华中国际时尚城建设进度按照预定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落户河西工业园区的华中国际时尚城,是由深圳亨峰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建设的一个集实体批发、零售商铺、线上交易、原创设计于一体的大型时装会展交易中心。自今年5月份开工建设以来,项目A区12000平方米的商业街区和4500平方米配套设施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项目B区正在进行土方开挖作业,桩基工程即将启动。

赵少莲实地察看了华中国际时尚城施工进度,听取了施工环境、下段工程计划情况介绍,对投资方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的做法给予肯定,要求园区及相关部门要深入项目一线,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共同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营造宽松环境,确保华中国际时尚城项目建设进度按照预定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李时珍医药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陈青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