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公园本草园规划初步方案》出炉

(县融媒体中心全媒体记者吴笙铭报道)11月15日,县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城南公园本草园规划初步方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为制定科学的详细规划夯实基础。县长詹才红出席会议。

城南公园是城南现代服务区重大民生项目,共分二期建设,一期工程包含山水广场、生态停车场、盆景园、本草园;二期工程包含水上乐园、全民健身、泽岸花坡、乐活广场、生态停车场。

《城南公园本草园规划初步方案》提出以“传播中医药文化、引领健康生活”为宗旨,按照“以李时珍为旗帜,让中医药走向世界的公园示范区和将扶贫与公共服务项目相融合,引领扶贫工作机制及创新示范区”的定位进行建设。

在听取设计单位关于《城南公园本草园规划初步方案》汇报后,詹才红要求相关部门切实做好城南公园地质勘测工作,科学论证城南公园涉及的水系工程。要筹备各个层次的征求意见会,广泛征求老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和广大市民对《城南公园本草园规划初步方案》的意见和建议,确保规划更具系统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何朝阳、周迪生和胡学文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