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黄梅戏剧团助力脱贫文艺演出走进向桥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裴中心报道)11月19日,由湖北省黄梅戏剧团25人组成的文艺轻骑兵演出队到向桥乡开展助力脱贫文艺演出公益活动。

活动中,省剧团以广大群众熟悉喜爱的小戏《夫妻观灯》、《女驸马》、《打豆腐》等作品为向桥人民送上了一份文艺大餐。

湖北省黄梅戏剧院 副院长 冯浩:作为我们文艺工作者就要多下乡,多到田间地头,为老百姓真正的送一些优秀的传统文化,感受到我们的文化自信,在这个扶贫的路上,让老百姓感受到党的温暖和文化的魅力。

向桥乡宋树村 村民 张海生:我们四个村的老百姓都非常的满意,在今后,欢迎各级政府多多的开展这些活动,对我们百姓思想教育各方面都有很大的帮助。

通过文艺演出和扶贫知识问答奖励的形式,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更多的人掌握扶贫政策,激发了广大群众依靠勤劳的双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顽强意志,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