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箭河 十里河整治工程房屋征收工作启动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吴笙铭报道)11月22日,铁箭河、十里河整治工程指挥部召开“两河”整治工程房屋征收拆迁动员会,要求漕河镇和相关部门要认清大势、凝聚共识,迅速掀起征迁高潮,确保一个月内完成征迁工作任务,为“两河”整治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县长、“两河”整治工程指挥部指挥长詹才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铁箭河和十里河是雷溪河的两条支流,征迁范围涉及漕河镇一居民、二居民、新建、夏漕、南门畈、付畈六个社区12户拆迁群众和农贸市场29个菜摊及汽运公司,补偿方式为货币补偿。

詹才红指出,先行启动铁箭河和十里河整治,同雷溪河二期、蕲河整治一样,都是造福百姓的民生工程,是发展所需、是民心所向,也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漕河镇和相关部门要认清大势、凝聚共识,迅速掀起征迁的高潮,确保一个月内完成征收拆迁工作任务。

詹才红强调,“两河”地理位置特殊,征收拆迁较为复杂。漕河镇和相关部门要足够重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集中时间、集中人力、集中精力投入到征收拆迁工作中去。要发扬水滴石穿的精神,仔细倾听征收对象的心声,耐心解释拆迁的目的,真心帮助拆迁对象算清拆迁补偿,妥善解决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赢得他们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要上足机械和人力,同步开展整治工作。

县政协副主席、“两河”整治工程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刘琳主持会议。

吕卫军、胡学文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