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才红参加县政府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吴笙铭报道)今天上午,县长詹才红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学习全会精神、增强制度自信”和“守初心找差距、担使命争一流”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一道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活动一开始,詹才红与支部党员一起,齐声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原文、《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人民日报》社论,共同观看《70年法治回眸,我们的自信在这里》视频,并围绕“学习全会精神、增强制度自信”和“守初心找差距、担使命争一流”主题开展交流讨论。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按照全会的部署要求,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坚定制度自信。特别是在工作中,要坚持按照制度办事,努力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同时,要努力在工作中不断积累和创新,在应对挑战、破解难题中不断积累经验,激发创造活力,形成制度成果,促进基层治理体系进一步完善,基层治理能力进一步提升,让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大家表示,要坚定政治初心,始终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为民初心,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铸就时代初心,坚持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何朝阳、丁纳新、李国忠、张保华、王海燕和汪才伦、胡学文、张立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