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才红论证会商招商项目建设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吴笙铭报道)12月2日,县长詹才红与相关乡镇、相关部门和招商引资项目负责同志面对面论证、会商相关项目建设工作,要求按照正式协议确定的内容,做实基础性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这次论证会商的项目涉及李时珍康养小镇项目、蕲春县知和康养文化生态园项目、蕲春艺术山庄项目,分别选址在漕河镇彭祖村、杨四岭村、刘榜村。

计划投资34亿元的李时珍康养小镇项目,核心是把彭祖养生养老文化和李时珍中医药文化结合起来,深度开发高端精品健康养生文化项目。

计划投资2.46亿元的知和康养文化生态园,是以“药圣故里·知和小镇”为形象定位,以生态、自然等健康生活理念为基础,以养生、养老、康体、研学、休闲、度假为核心,打造“ 一心四区”。

计划1.3亿元的蕲春艺术山庄项目,以艺术文化为主题,以艺术分化创意产业为核心,注入文化旅游业态,打造华中地区首个特色艺术文化村。

在听取三个项目落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后,詹才红与李国忠和胡学文以及相关乡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会商,要求投资方坚决按照签订的正式投资协议确定的内容,做实项目规划,精准确定项目定位、建设技术指数、建设路径。相关部门要做好对接工作,依法依规组织项目规划评审,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