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为困难群体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吴笙铭 高适 程千 毛鑫报道)县委副书记肖红军到赤东镇和蕲州镇,走访慰问农村困难党员、贫困群众和企业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赤东镇王嘴村、同心村,肖红军走访慰问了江航、宋美贵、吕天香、郑和军等困难党员、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和贫困群众,分别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一年来的收入、就医、生活保障、子女教育等情况,叮嘱当地党员干部一定要关心照顾好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生活,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在看望慰问蕲州棉纺有限公司和蕲州原化肥厂困难职工代表时,肖红军鼓励他们自强自立,克服眼前的困难,争取早日摆脱困境。

在李时珍中医院,肖红军看望慰问了陈元聪等优秀人才代表,对他们过去一年来为蕲春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勉励他们充分发挥优势和特长,持续创造新的业绩,谱写蕲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走访中,肖红军强调,春节临近,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扎实做好扶危助困工作,着力解决他们最关切的现实困难,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县政协主席蔡绪银到管窑镇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

在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时,每到一户,蔡绪银将慰问金和物资送到他们手中,和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仔细听取他们对生活的新需求、对党和政府的新期待,勉励大家要进一步树立信心,勇于战胜困难,通过自身积极努力,早日摆脱困境。

蔡绪银要求镇、村两级党组织要多加关心困难党员和群众的生活状态,加强交流沟通,及时开展帮扶措施,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使广大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情为民所系的服务宗旨。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文到狮子镇涂铺村、余畈村、枫树塝村看望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向乡亲们致以新年的祝福。

慰问中,杨志文亲切询问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以及生活情况,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他们,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难题,并鼓励困难党员和贫困群众要坚定生活信心,努力创造生活,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国忠先后到大同镇南冲、板溪、小竹冲等村,看望慰问贫困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棉被、棉衣等生活用品。走访中,李国忠详细询问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脱贫信心,克服困难,并叮嘱镇、村负责人,要想办法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确保每一位贫困群众都能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