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健步走 追梦新时代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洪峰 吴笙铭报道)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元月17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赵少莲,县委副书记肖红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江勇,县政协主席蔡绪银等县领导,同近万名县直部门和乡镇党员干部及社会各界群众一起,在奥体中心参加万人健步走活动,喜迎2020年的到来。

健步走是风靡全世界的大众有氧锻炼项目,环保、时尚、健康。开展本次万人健步走活动,旨在向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倡导科学健身的理念,推荐实用的健身方式,树立健康理念,使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走起来,乐起来,强健起来,真正形成人人参与健身的长效机制。

上午八点三十分,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文宣布“迎新年·万人健步走”活动开始,并鸣枪发令。

这次“迎新年·万人健步走”活动起点设在奥体中心,沿途经过南阳三路、沿河大道,最终到达终点梅家塘大桥桥头,全程6公里。赵少莲、肖红军、江勇、蔡绪银等县领导精神抖擞,热情饱满,在运动中呼吸清新空气,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愉悦和快乐。矫健的步伐,井然有序的队伍,成为奥体中心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总投资近5亿元的奥体中心,是城南现代服务区建设的扛鼎之作,也是目前全市县级体量最大、功能最全的体育场馆,兼具比赛、训练、健身等多项功能。2019年,黄冈市第五届运动会在这里成功举办,吸引了全市750万人的目光。

一场体育盛会,一次精彩亮相,一张完美答卷。事实证明,蕲春举全县之力、聚全民之智、倾全城之情,成功举办黄冈市第五届运动会,实现了“隆重热烈、和谐文明、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目标,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重要指示精神,兑现了“当好东道主、办好五运会”的庄严承诺,向市委市政府和百万蕲春人民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迎着火红的年代,向着美好的未来,我们都是奔跑者!我们都是追梦人!参加健步走活动的党员干部、社会各界群众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敢想、敢闯、敢干、敢担当,为推进蕲春高质量发展、奋力走在全市前列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午十时许,在经历近一个多小时的行走,赵少莲、肖红军、江勇、蔡绪银等县领导带领队伍率先到达终点,“迎新年·万人健步走”活动圆满落幕。

副县长徐晓燕主持“迎新年·万人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

何朝阳、张庚晨、李国忠、阮利红等县领导参加万人健步走活动。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