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全县高速路口、出境路口、乡镇之间联接道路全部封闭

云上蕲春讯 蕲春县融媒体记者洪峰 周润卿报道 从正月初一下午5点开始,全县高速路口、出境路口、乡镇之间联接道路全部封闭,从源头上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记者出镜 周润卿 我现在是在红色旅游公路株林镇许山村境内,我身后是通往浠水县方向,已经封闭。】

今天上午,在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第6号通告发布12个小时之后,记者驱车沿蕲太公路和红色旅游公路一路查看交通管制情况。

6号通告命令:从2020年1月25日17时起,对全县实行交通管制;全县所有高速公路、出境路口、国道省道县道封闭。各乡镇之间联接道路全部封闭、县内长江和内河客运渡口、汽渡全部停运。

从检查情况来看:高速路口、出境路口、乡镇之间联接道路全部封闭,由交警、城管、交通等部门和所在乡镇镇、村干部组成专班,实行24小时值守。除了120救护车、运输应急物资和生产生活必需品的货车可以通过绿色通道通行,其他私家车等社会车辆一律禁止通行,禁止人员流动,从源头上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