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警大队车管所开通三种方式应对疫情期间业务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毛鑫 骆周颖 徐磊报道)当前,全县道路交通关闭,有车一族要办的业务怎么办理?

记者 骆周颖:黄所长,现在是疫情防控期间,我们的公安交管业务也根据相关的规定停止了窗口办理,那群众需要办理业务怎么办?

县交警大队车管所 所长 黄宝琼:主要实行网上办、自助办、延期办这些方式来给大家解决,驾驶员考试方面,以前预约成功的学员,现在就会顺延,不会影响排序,不需要重新预约。第二个方面,就是大家很担心的补证、换证或者是在此期间驾驶证遗失了该如何处理,那么我告诉大家这个通过互联网,可以在交管12123这个APP上面进行自主预约办理,如果有的车主确实是不会或者是没有在网上顺利办下来,那么可以等到疫情过后,公告能够上班的时候,到车管所的窗口进行办理,延期不会给大家造成路面上的罚款。第三个方面,很多驾驶员担心违章该如何处理,因为最近疫情比较严重,车管所的自助机已经暂停了服务,避免大家都聚集到一块处理,防止疫情扩散,所以我们现在主要推行网上办理,在交管12123APP上面处理起来是非常方便的,点开违章处理然后输入自己的车牌号码,然后可以一条一条的处理,可以交罚款。

责任编辑:甘欢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