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到治愈出院患者集中隔离点督办指导工作

(通讯员:熊迎春)2月27日,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凤到治愈出院患者集中隔离点督办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我县启动治愈出院人员集中隔离工作以来,设立治愈出院人员集中隔离点6处,分别是首府壹号大酒店、红枫树酒店、陌上轻奢酒店、东壁阁、城市便捷酒店、五洲商务宾馆。其中由县卫生健康局牵头负责3处,分别是首府壹号大酒店、红枫树酒店、陌上轻奢酒店。

     根据县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的统筹部署,县卫生健康局迅速安排3名副职领导干部进驻集中隔离点开展工作,建立了工作专班,明确了工作职责,强调了工作纪 律,规范了日常管理。



一是切实做好集中隔离场所的医疗服务,建立台账,规范记载。每个集中隔离点配备2名以上的医务人员,每天2次为留观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不定时健康咨询;二是提高留观人员生活质量,满足日常需求。及时代购生活用品和药品;定时清扫垃圾,保持室内外清洁。三是提高工作人员防护等级,指定一名医用防护物资配送人员,及时补充物资。四是严格做好室内外消毒灭菌,生活垃圾和医疗废弃物分类处理,减少交叉感染。五是加强生活保障。与电力、自来水公司、电信、网络维修等单位沟通,确保水、电、网络畅通。六是加强留观人员的心理疏导。建立微信群,每天积极传播、宣传正能量的影视作品、小视频、文章等。

编   辑:陈祥

编   审:程小年 詹  松

总编审:童志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