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四进”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春耕生产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饶诗 陈祥报道)部门持续开展“四进”攻坚行动,面对面解决企业实际困难,服务春耕生产。

疫情就是命令,复工就是责任。“四进”攻坚行动开展以来,黄冈市生态环保局蕲春分局工作组持续深入一线,抢时间、忙调研、拟方案、抓进度,扎实推进“四进”工作。

在乾佳化工、湖北美凯化工,“四进”工作专班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现阶段复工复产情况,查看企业污染防治设施现场运行状态。帮助企业申请贷款和员工返岗,现场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湖北美凯化工副总经理 邓友生:环保局专班对口我们的服务,马上这些事情得到了解决,我们员工现在返岗率达到了90%,我们银行贷款1000万昨天也已经到账。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正值农忙时。在漕河镇铁山村、泉水坳村和大枫树村的蕲艾基地里一片繁忙。和乡亲们忙在一起的还有县中医药产业发展中心技术专班人员。专家在田间地头手把手指导艾农排水、除草、追肥、防病害等蕲艾种植技术,确保蕲艾产量提高,群众收入增加。

全县“四进”工作开展以来,县中医药产业发展中心组织技术专班主动下沉一线,巡回进农村、下田间、送技术、给政策,着力保障全县蕲艾增收和种植蕲艾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高适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