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四进”服务打通堵点补齐断点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李科桦 饶诗 周润卿报道)“四进”攻坚行动持续发力,企业复产和社区防控不断受益。

县公安局在“四进”工作中,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提高整治站位,调整工作重点,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

受疫情交通管控影响,黄黄高铁蕲春段王上湾隧道工程建设复工后,也面临施工材料运输困难。县公安局“四进”工作专班第一时间进驻施工现场,指导企业做好施工和生活环境消杀防控工作,加强爆炸作业器材保障和安全督导,打击破坏企业施工环境、强迫交易等违法犯罪行为,为黄黄高铁工程顺利建设营造良好的施工和治安环境。

这次 “四进”攻坚行动,进驻二居民社区的县残联、县妇联、团县委、县总工会、县档案馆五家单位,共派驻18名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和50名社区党员志愿者,多方联手,合力攻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用心、用情服务。

91岁独居老人杨超,因为交通管制,在外地工作的子女,无法回家,工作专班每天上门了解情况,为老人解决实际困难,用行动,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漕河镇二居民社区居民 杨超:每天大概十点半钟他们就来问我身体怎么样,平时缺米、缺油、缺菜都是他们买。

像杨超这样独居老人,是社区重点照顾关心的对象,“四进”工作专班经常上门问寒问暖,送生活物资,给予老人精神上关怀,做心理疏导工作。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稳向好,“四进“工作专班防控仍不松懈,每天到社区报到,开展巡查工作,对人员扎堆,不戴口罩现象进行劝导,对回蕲人员进行跟踪管理,每天上门测量体温,对于独居老人等弱势群体,经常上门看望,问需求。“四进” 工作专班上下协同、拧成一股绳,形成一盘棋,守牢社区第一道防线。

县残联党组书记 董健:“四进”行动既助力社区恢复正常的社会秩序,又全面检验了群团组织的战斗力,还多方面锤炼了干部队伍。我们决心,疫情不退,队伍不退,我们要与社区工作共进退。

责任编辑:高 适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