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四进”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李科桦 饶诗报道)事无巨细,服务不停步。县直部门持续开展“四进”攻坚行动,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4月9日,县公安局“四进”攻坚行动服务专班进驻刘河复线工地,为施工人员送去酒精、消毒液、口罩等防护物资,指导项目建设复工复产。

刘河复线一期工程半幅基本完工,今年春节临时启用,方便了群众出行,缓解了节日期间刘河境内拥堵问题。近日,项目建设的另半幅路面硬化、道路两旁绿化、护栏及标志标牌安装、标线施工等工作快速推进,复工复产全面铺开。

县公安局“四进”服务专班第一时间为施工人员送去防护物资,督促工人戴口罩、勤洗手,为复工复产创造安全条件;要求辖区派出所驻场服务,严厉查处各类阻扰施工的违法犯罪行为,为工程顺利复工复产提供有利的施工环境。

4月8日,县教育局“四进”工作专班45名党员干部到漕河镇团石头村开展“百人洁村”活动。活动分为五个小组,分别对村庄房前屋后、公路两侧、河道塘沟,进行集中清理,把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有机结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巩固疫情防控成效。

漕河镇团石头村 村民 胡祥:我觉得这次洁村活动搞得相当好,村角角落落都搞得比较干净,垃圾都清运走了。

在抓好卫生环境整治的同时,“四进”专班实地走访团石头村葡萄园种植基地和轩岐中药种植基地,了解企业春耕备耕、复工复产的难点、痛点,指导葡萄园加大特色产业的技术含量,巩固和发展全村产业扶贫成效。

漕河镇团石头村 党支部书记 陈明新:蕲春县教育局“四进”工作专班,经常来我村,为我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春耕备耕、以及企业复工复产、村庄环境整治等工作,使我村整体工作在疫情防控中得到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高 适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