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各地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陈祥  周波报道)各地以爱国卫生月为契机,把疫情防控和环境综合整治相结合,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李时珍医药工业园区把疫情防控和爱国卫生运动紧密结合起来,组织管委会干部职工和企业员工集中开展卫生大清理、大整治,为园区营造一个干净、舒适、安全的创业生活环境。

在园区的的梅家塘小区和招商产业促进中心的卫生整治现场,园区干部职工和企业员工佩戴口罩、舞动扫帚、铁锹,清扫垃圾杂物、捡拾残枝废物忙得不亦乐乎。


李时珍医药工业园区土地规划工程建设部部长 管向阳: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卫生大清扫活动,我们觉得非常有意义增加了我们爱护卫生的意识,这个活动我们会继续坚持下去。

李时珍医药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陈青参加卫生环境大整治活动。

蕲州镇以“爱护环境、爱我家园”为主题,开展周五“大清洁”活动,全镇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热潮。

每个星期五是蕲州镇的“全民清洁”日。蕲州镇土台村党支部书记顾建雄发动60名干群,准时来到村前广场、居民区等地进行卫生大清扫,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

蕲州镇土台村党支部书记 顾建雄:基本上每个星期村里上百村民参与到一起开展卫生整治,必须坚持不懈开展下去,我们应该要长期的抓。

干群齐心,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全民清洁日当天,由镇直机关干部职工、村民组成的志愿者分布在蕲州镇大街小巷,开展环境大清扫、大整治,随处都能看到志愿者弯腰清扫的身影。除了扫地以外,蕲州街道上有洒水车洒水、农贸市场有消杀作业、湖边有人清理垃圾,全面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热潮。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