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创美实验室:引人才 拼技术 提升核心竞争力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饶诗 陈祥报道)创新是企业蓬勃发展的生命线。面对疫情,湖北创美实验设备有限公司积极创新,锐意进取,走出一条用创新带动企业发展的新路子。

湖北创美实验设备有限公司,是一个以实验设备制造为主的综合项目,是李时珍医药工业园区重点招商引资落户项目。提供生态实验室整体建设解决方案、绿色生态科研楼规划设计、实验室内部建设工程、实验室仪器耗材、实验室运营维护、实验室认证服务的一站式服务平台。近日,企业技术部新增加了两名“新鲜血液”,企业通过招才引智,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湖北创美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工程师 王胜:工程部整体来讲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他是影响到所有人员的一项工作,我们图纸下到车间,到生产,到喷涂,到装配,每个环节都是依靠工程部下去的图纸和BOM表来做事的。

人才是企业创新发展中不可缺少的强大动力,企业技术改造是提高行业竞争力的主要方式,湖北创美实验设备有限公司通过招揽经验技术人才同时,引进新技术,提升产品质量和效益。

湖北创美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总经理 董正新:我们县里面大力扶持100多万元技术改造,我们引进欧美先进柔性生产线,和日本的高端设备,在我们同行业里面,我们产品在市场上是有很大的竞争性。

创美实从传统的“拼要素、拼资源、拼投入”,转向“靠创新、靠技术、靠人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不仅没有在疫情影响下陷入发展困境,反而凭借一系列措施,让企业实现逆势上扬。

湖北创美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总经理 董正新:预计5月份以后我们生产态势很好,会呈现回暖性增长,今年3、4月份每个月在3百万左右,可能到六月份我们业绩应该能提升到1000多万以上。

责任编辑:高 适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