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县司法局:法律服务进企业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饶诗报道)在开展“四进”攻坚行动中,县司法局组织律师服务团深入企业面对面开展助力复工复产法治体检专项行动,引导企业依法行动、依法行事,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优质法律服务。

律师服务团对香江电器、星江源水上设备有限公司、凯迪电厂三家企业提出的劳动关系、合同纠纷、供销合同规范、工程进度款、尾款回收困难等法律问题提出指导性建议。

香江电器 副总经理 雷平:今天的会议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学到很多,受益匪浅。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县司法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通过“法治体检”活动,前移法律服务关口,帮助企业有效预防和化解法律风险,促进企业复工复产。

县司法局 局长 候全胜:下一步,我们司法局将组织5个律师事务所的50多名律师,对112家规上企业和部分非规上企业,进行点对点的法制体检,帮助他们提取法律建议,规范以后的管理。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