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詹才红:防控意识不能减 防控之弦不能松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吴笙铭报道)5月15日,县长、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詹才红在蕲州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各地要坚决落实《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第27号通告》要求,进一步严格管控,加强小区管理,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蕲州镇,詹才红随机抽查了已开放的宾馆、超市和部分小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蕲州镇清醒认识当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时刻绷紧常态化防控这根弦,切实做到防控意识不减、防控之弦不松。

詹才红强调,病例零新增不等于零风险,全域低风险不等于无风险,应急响应降级不等于降防,决定性成果不等于决定性胜利。各地要坚决落实《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第27号通告》要求,进一步严格管控,加强小区管理,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景区、宾馆、医院、超市、农贸市场、商场、车站、公园等已开放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环境卫生整治、消毒、通风、扫码通行和控制人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小区人员进出身份必问、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的“四必”措施,主动配合开展好健康码查验、体温监测、信息上报、健康管理等工作。要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进城乡环境整治,建设健康生活环境,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新风尚。

驻蕲州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县政协副主席刘琳参加督导。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