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黄冈市益才国际学校:全面做实复学复课疫情防控措施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波 刘安邦报道)全县复学复课工作启动以来, 黄冈市益才国际学校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做到防控管控到位、消毒消杀到位、物资准备到位,确保教育教学有序、校园安全稳定。

在黄冈市益才国际学校内,教室窗明几净,课桌一尘不染,防疫物资准备充足,教师们线上教学井然有序,校园逐渐恢复生机。陈鑫是益才国际学校高三年级学生,回到校园后,陈鑫一日三餐由学校统一提供。

黄冈市益才国际学校高三学生 陈鑫:先进行洗手消毒,然后按照指定的路线走到一楼食堂,进行红外线测温,按照1.5米的距离有序走入到二楼食堂分间隔坐开,这些习惯都是我们已经形成了的。

学生吃饭采取统一就餐的形式,上课则实行班级一分为二的办法。以前高三年级每个班一个教室50名学生。现在,把一个班的学生分流到两个教室,一个教室只坐25个人,疫情防控保持必要的距离。

全县复学复课工作启动以来, 黄冈市益才国际学校坚决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对师生入校、上课、课间活动、突发事件处置等流程严密布控,做到防控管控到位、消毒消杀到位、物资准备到位,确保教育教学有序、校园安全稳定。

黄冈市益才国际学校副校长 胡向阳:我们所做的工作就是确保学生在安全的条件下安心的学习,能够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