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城南现代服务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吕梁报道)5月19日,城南现代服务区建设指挥部以现场会的形式,到一线,访企业、看项目,协调解决重点项目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力推进城南建设发展。县委副书记肖红军出席现场会。

在县“四馆”、还建房小区、城南公园等项目建设现场,与会人员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和建设中所遇到的困难,为项目主业出谋划策,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在听取县“四馆”工程项目、冯围还建房、蕲春府项目等9家施工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征地、审批、施工环境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汇报后,肖红军会同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认真研究分析,逐条落实到责任到部门和个人,限期解决。同时要求施工企业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建设按预定计划进行。

随后,与会人员还就城南公园前期规划设计工作集中讨论。肖红军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公园绿地建设,特别是在生活水平逐年提高背景下,广大群众对公园有了更高的期待和要求。城南公园建设要深度融合生态环保、健康养生、医药科普、智慧管控、休闲便利等多项理念,把“绿色福利”送到群众身边,为建设“绿色生态蕲春”作出积极贡献。

县领导阮利红、周迪生、徐晓燕等领导参加现场会。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