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叶劲松:带领群众走好特色生态农业之路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陈彦志 高倩报道)县人大代表、彭思镇凤凰村党支部书记叶劲松大力发展致富产业,带领凤凰村走出一条现代特色生态农业发展之路。

几年前,凤凰村集体经济薄弱,没什么产业。叶劲松带领村两委一班人,通过深入调研,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美丽乡村建设经验,牢牢把握发展方向,带领凤凰村大力发展集旅游、休闲、养生等于一体的现代生态农业,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的同时,不断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

蕲春县明友生态家庭农场农场主 董明友:我是凤凰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生活困难,在村党支部带领下,我养了七千只鸭,40亩鱼池,通过生态养殖年收入接近30万,让我奔上小康之路。

在叶劲松的努力下,凤凰村从过去一个名不见经卷的穷山村摇身变成全县知名的“美丽乡村示范村”“乡村旅游名村”,每年接待外来游客8万人次,跻身省级美丽乡村示范村。

县人大代表、彭思镇凤凰村党支部书记 叶劲松:作为人大代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提升,就是我最大的追求。在县委县政府及彭思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我将继续探索“党建+美丽乡村+精准扶贫+产业发展”的模式,致力“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可持续发展之路,真正达到“凤凰涅槃”。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