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八里湖办事处:网络直播带货 创新消费扶贫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波报道)6月19日,八里湖消费扶贫暨网络直播带货活动正式启动。县委副书记肖红军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采取“线下认购”+“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通过产品推介,为疫情期间农产品拓宽销售渠道,助推产业扶贫和乡村振兴。同时,新签约的招商引资和能人回乡项目,精准扶贫捐赠,农商行“一行一品”评级授信,也为八里湖农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在直播带货环节中,产自八里湖本地的龙虾、泥鳅、麒麟瓜、“突围”桃、日李3号等农副产品,成为了游客眼中的“香饽饽”。

游客 张泽:八里这边特产品确实可以,大家可以带朋友过来吃,这边龙虾个头又好,又鲜嫩,大家来吃哈。

游客  徐奇:我之前都是在外面吃的龙虾,然后这个龙虾特别好吃,特别大,我已经买了十斤回去了。

近年来,八里湖办事处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农垦精神,将小龙虾作为富民兴场的主导产业,通过节会活动平台扩大产业影响、争取外部支持、招引项目投资,为建成“现代农业的示范场、改革创新的率先场”而努力奋斗。2019年,八里湖农场通过了省农业农村厅脱贫摘帽验收。

副县长胡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