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鼎艾科技:逆势发展 成功突围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饶诗报道)企业如何走出疫情带来的困境,实现逆势发展?湖北鼎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给出了一份自己的答卷。

湖北鼎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结合“蕲艾”的特性开发了蕲艾灸、蕲艾足浴、蕲艾精油等100多种产品。鼎艾科技2月3日复工复产后,受交通受阻影响,年前300万订单无法及时出货,国内市场新订单急转减少。

如何在疫情不利影响下实现“突围”?鼎艾科技没有坐以待毙,抢抓“疫”外之机。在生产经营上,鼎艾科技第一时间调整生产结构,由以往主推艾灸贴、精油等产品转向消毒酒精、蕲艾条等防疫产品开发生产。

湖北鼎艾科技销售总监 叶畅:将全国的市场压缩到湖北市场,然后将消毒酒精、消毒凝露、蕲艾条作为主打产品,积极改善我们的产品结构。

“危”和“机”同生并存,消毒酒精、消毒凝露、蕲艾条等疫情防控市场急需产品的畅销,弥补了前期的损失,推进整体营销“回暖”,帮助企业实现逆势发展。

湖北鼎艾科技销售总监 叶畅:第一季度我们相比去年增长了50%,根据目前的发展现状,我们很有信心,今年超过去年全年销售额,再继续增长50%。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