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住建局压实工作责任 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云上蕲春讯 今年以来,蕲春县住建局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优化营商环境的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

复工后第一时间对全县建筑业企业开展了摸底走访,面对面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摸清找准制约企业经济发展的困难和问题,分析原因,科学拟定应对解决措施,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

该局就当前建筑业发展的实际情况,认真进行调查研究,结合先进城市的经验做法,在住建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十不准规定》、《蕲春县建设工程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基础上,印发了《蕲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促进建筑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在加强行业用工保障、完善工程款支付体系、推行资金替代机制、合理分担疫情损失、有效应对建材价格波动、合理确定项目工期、加大项目招投标支持力度、简化审批建立绿色通道(容缺办理)及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等九个方面发力,为提振企业信心,安全复工复产,确保我县建筑业科学发展指明了方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