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赵少莲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吕梁报道)7月1日,县委书记赵少莲在主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时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讲话及党内法规的部署要求上来,突出重点,领会精神,结合蕲春实际抓好落实。县委副书记肖红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江勇、县政协主席蔡绪银参加学习。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七月份集中学习安排的主要内容包括,习总书记在考察陕西、宁夏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以及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等学习内容。

赵少莲在主持学习时指出,《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对县一级发挥党委纵览全局、协调后方做出了非常明确的运行规范,《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党员党内学习教育。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及党内法规的部署要求上来,突出重点,领会精神,结合蕲春的实际抓好落实。要坚持依法执政、依规治党,推动党组织运行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要善于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来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践加强历练,提升政治素养、道德修养;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斗争中进一步坚定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赵少莲强调,开阔党的事业,就是要对国之大者,做到心中有数。要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在基层治理、公共卫生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如期实现。保持定力,创新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推动蕲春高质量发展。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正确处理生态环境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推动蕲春绿色发展。保障改善民生,加快疫后重振,让群众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杨志文、毛红志、李国忠、阮利红、陈青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