蕲州城区排涝工作紧张有序推进

        7月9日晚上9点,二里湖泵站新增大功率抽水机安装到位,随即开始抽、排镇区内涝积水。

       蕲州镇雨湖社区居民 王文革:面对人民群众受灾,党委政府迅速组织转移人民群众财产,并迅速组织泵站人员向长江24小时排出积水,我们相信,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迅速战胜这次暴雨自然灾害。

       蕲州镇街道社区居民方朝阳:我是一名蕲州市民,亲身经历了这场暴雨,亲眼见证我们党委政府第一时间组织抢险救援,及时组织群众转移,及时组织排涝。

      像二里湖泵站一样,面对内涝灾情,蕲州镇党委政府紧急进购回一批大功率抽水机,双倍增加蕲州城区2个泵站的排水能力,最大限度抽排积水。

       蕲州镇党委副书记 邓小明:现在已有三台机械在抽水,今天我们计划通宵,力争在今晚和明天再增加3台机子抽水,一共要达到6台机子通水,尽快恢复城区内百姓正常生活秩序,帮助企业进行复产。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