蕲春公路管理局连续作战抢通水毁公路

云上蕲春讯 通讯员詹钧名 王开红 张涛报道  截至7月11日,蕲春县的刘河镇、大同镇、向桥乡等乡镇多条被洪水冲毁的道路,在县公路管理局应急抢险队的共同努力下,终于恢复交通通行。

       连续强降雨道致蕲春境内多条道路受损,交通中断,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危急关头,蕲春县公路管理局应急抢险队一马当先,冲锋在前,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迅速投入到公路抢险保畅战斗之中。

       刘河镇马路口河堤溃口导致河水涌入镇区,刘河镇区一片汪洋,镇区80%居民房屋一楼进水;下蕲线、狮梅线过境段中断交通,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严重威胁;英黄线白水至向桥段藕塘村一道跨径3米拱涵受损导致向桥乡交通大动脉中断;大同镇车门村村道多处塌方导致道路中断,村民无法进出,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 

灾情就是命令,保畅就是责任。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县公路管理局迅速组织3支应急抢险突击队伍,在1个小时内自带机械和抢险设备,分别赶往刘河镇、大同镇、向桥乡等乡镇进行突击抢险。大同镇、向桥乡抢险突击队连续奋战24小时修复省道英黄线向桥乡藕塘村段和大同镇车门村中断的道路,刘河镇抢险突击队通宵达旦鏖战了30多个小时,终于堵住刘河镇河堤溃口,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和安全出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