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防汛抗旱指挥部:严明纪律 严格标准 严实作风 严格落实 确保长江堤防安全万无一失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刘明正 陈祥报道)7月13日,县委书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赵少莲在县堤防防汛指挥部主持召开调度会,就做好当前长江防汛工作进行第三次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当前我县长江防汛形势异常严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严明纪律、严格标准、严实作风、严格落实“二级响应、一级部署”各项措施,确保长江堤防安全万无一失。县长、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指挥长詹才红就做好长江防汛工作提出要求。县委副书记、县江堤防汛指挥部指挥长肖红军通报了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当前,长江水位持续上涨,上游洪峰即将过境蕲春,长江防汛形势异常严峻。但与当前形势严重不符的是,一些乡镇和部门落实防汛指令和纪律上存在思想站位不高、工作作风不实、战时纪律落实不到位等问题,必须端正态度,深刻反思,立行立改。

会议强调,要严明纪律,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坚持挺纪在前,强化监督,发挥纪律在防汛中的震慑作用。要严格标准,认真落实省市县防指和市纪委的有关文件要求,建立责任清单,严格执行标准,坚决做到完成时限不超、要求范围不减、工作任务不漏、数量安排不少。要严实作风,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态度坚决,立行立改,同时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县纪委、县委组织部要抽调专人充实到各分指挥部,实行一线督促、一线考察、一线交办、一线查处。要严格落实,全面落实上足人员劳力、全面落实清除杂草杂物、全面落实备足抢险物资装备、全面落实备足抢险队伍、全面落实全面巡堤查险措施,对违反防汛纪律的,严肃追究属地责任、主体责任、主管责任、监督责任。

桂勇军、杨志文、何朝阳和县江堤防汛指挥部各分指挥部指挥长参加会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