蕲春供电公司:防汛大如天 48小时连续作战保江堤

云上蕲春讯  通讯员吕静报道  近日,长江中下游干流水位持续上涨,湖北省蕲春县江段全线超警戒水位,防汛形势异常严峻,县防汛指挥部要求切实把防汛救灾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工作,按照二级响应的要求,全面升级防汛抗灾部署,誓保大堤大湖绝对安全。

防汛大如天。国网蕲春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召开紧急会议,精心部署,统筹安排,公司总经理张险峰、党委书记骆刚、副总经理廖任远到现场指挥、督导,并强调在保安全的前提下赶时间、抢进度。漕河、横车、株林、赤东、狮子、刘河等供电所突击队迅速集结,各所所长亲自带队投入施工,当晚突击安装大堤16公里低压照明,队员们组织有序、分工合理、团结协作,终于在十一点半全线完工。当晚,八里至夏坳泵站堤段间隔80米距离就有一盏灯,为夜间巡堤送光明,县长周迪生一直在施工现场,他对供电人快速反应扎实工作的作风赞不绝口,连说三个“真不错”!

七月十三日,为了抢时间、抢进度,大家伙中午一刻都没有休息,吃完午饭继续投入到工作中,昨天倒下瓢泼大雨一身是湿,今天马不停蹄连续九小时一身是汗,同志们没有一句怨言,默默埋头接线安装,心里只有一个念头:早点完成任务,配合防汛是大事。

12支突击队,26辆车,140多人,两天战线长达30公里,安装照明灯400多盏,展放线路用线近500卷;青年党员吕振源同志的脚从胶鞋里拿出来的时候因为雨泡汗浸全白了,基本麻木却不自知;鲁峰同志圆满完成任务后才想起来送给老婆一个迟到的“生日快乐”;蔡卫星同志微信运动显示两日累计57000步;张学恒同志强忍着痛风不吭一声,坚持在堤上组织、分工、配合协调……全体队员发挥“供电铁军”能战、善战精神,协同作战,终于在深夜十二点完工,圆满完成上级下达的重要任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