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赵少莲:依法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不获全胜绝不收兵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波报道)7月30日,县委书记赵少莲在主持召开全县禁毒工作专题座谈会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依法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坚定不移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在听取全县上半年禁毒工作汇报后,赵少莲指出,禁毒工作事关国家安危、民族兴衰、人民福祉的一项重要工作,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

赵少莲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对国家、对民族、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毫不动摇坚持厉行禁毒方针,打好禁毒人民战争,着力完善毒品治理体系,切实把禁毒工作各项措施抓紧抓实抓细。各级部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禁毒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紧迫感,强化责任担当,保持对毒品的“零容忍”,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对标实施细则,精准施策,坚定不移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赵少莲要求,要依法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加大重点地区整治力度,坚决摧毁制贩毒团伙网络,深挖涉毒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铲除毒品问题滋生蔓延的土壤。重点针对青少年等群体,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要在队伍建设、人员整合、禁毒经费保障和强化责任追究等方面下足功夫,提升统筹协调能力,形成合力,积极推动禁毒工作落地见效。

何朝阳等县领导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