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县城管局:送水服务上堤防 防暑降温作贡献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周波报道)眼下持续高温,防汛一线值守期间的用水问题如何解决。县城管执法局充当“勤务员”角色,及时服务,解决实际困难。

下午2点到4点,正是长江巡堤查险最炎热的时段。期间,县城管执法局用晒水车装满自来水,开送到长江沿线的每一个哨棚。

赤东镇板桥村党支部书记 甘世祥:村民在大堤辛苦了一天,没有水洗手洗脸,然后城管执法局为我们解决了难题,他们送来了水。

连日来,我县持续高温。考虑到长江哨棚值守人员有用水的实际需求,县城管执法局出动洒水车,在早上6点和下午2点这两个时间段,把水送分别送到沿线的50个哨棚,确保每一个防汛队员在值守期间都能用上干净的自来水。

赤东镇下陈村防汛队员 方娇:我们最大的问题就是用水难问题,现在防汛期间很困难,现在都解决了。

与此同时,县城管执法局在江堤上专门配备一台垃圾清运车,对沿线垃圾及时清运,确保大堤整洁、干净。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