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李时珍医药集团:质量为先 蕲艾应收尽收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陈祥报道)李时珍医药集团坚持有艾必收、应收尽收,全力保护广大群众种艾积极性。

8月7日一大早,刘河镇大公村、漕河镇黄婆坳村等5个村的艾农把集中收购的艾叶,一车车陆续送到李时珍医药集团。高应生是漕河镇黄婆坳村蕲艾种植大户,今天他送来8吨艾叶。

漕河镇黄婆坳村种植户 高应生:把我们村的种植户的艾也收过来了,已经送到医药集团,他们今年给我12元一公斤,价格很好,我感到很满意。

李时珍医药集团今年干艾叶的需求量800吨。为了做好今年蕲艾收储工作,企业提前制定收购计划,腾出收储仓库,一边开门收购蕲艾,一遍派出收购分队到各乡镇、重点村上门收购,不折不扣把全订单收购、全保护价收购的要求落到实处。

李时珍医药集团物料供应部经理 时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指示,确保我们蕲艾收购的保护价,收购做到应收尽收,只要质量好,价格我们可以更高。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