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东瀚空港设备科技公司:优化布局扩大产能 确保疫后市场重振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陈祥报道)面对疫情防汛的双重考验,湖北东瀚空港设备科技有限公司,边建设、边生产,加快实施扩产扩能计划,确保订单及时交付。

在东瀚空港二期项目建设工地,施工人员正抓紧时间建设新厂房。疫情期间,企业停产两个多月,影响订单及时交付。为保订单,满足市场需求、抢占市场先机,企业加大投入力度,推进二期57027.5平方米的厂房建设。

东瀚空港设备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 童浩耘:三号、五号厂房地平已经在铺,也就是说在地平铺完了以后,8月15号左右基本上三号、五号厂房全部完工,交付使用。


在一期项目生产车间,工人们忙着赶订单。凭借产品品质和稳定的订单来源,企业发展逐步进入正轨,在新厂房建设中,企业还提前制定计划,着手引进生产新设备,优化生产线布局。

东瀚空港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行政经理 郭胜:有四条生产线,可以提供四百人以上的就业岗位。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