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詹才红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常务会第64次会议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吴笙铭 高适报道)8月18日,县长詹才红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常务会第64次会议,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和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应勇在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湖北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坚决落实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必须扛起的重大政治责任、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问题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抓手,作为锤炼严实作风的重要检验,较真碰硬整改问题,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确保收官之年取得全面胜利。

会议同意《蕲春县先进制造业发展三年实施方案》(2020—2022年)确定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工作举措和政策支持。要以发展先进制造业、培育新兴产业、升级传统产业、培育强骨干企业为重点,加快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技术应用,以更高标准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蕲春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强大产业支撑。

会议强调,正在建设的蕲春县第六实验小学,是解决漕河城区小学学额紧张、“大班额”突出等现实问题。要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9月前交付使用,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期待。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