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詹才红接待信访群众 现场解决合理诉求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吴笙铭报道)8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詹才红到群众来访接待中心接待信访群众,面对面听取群众呼声,解决他们合理诉求。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真心、动真情、下真功研究民生问题,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蕲州镇江河村群众王建旺、蕲州镇东长街社区居民陈鹏,分别反映成立蕲州镇富丽水岸业主委员会和办理蕲州镇郦园公馆房地产证件等问题,詹才红现场提出了解决意见,要求蕲州镇和相关部门相互配合,依据相关政策,在限定的时间内合理解决诉求,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詹才红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能解决的要尽快解决;受政策影响和历史原因一时不能解决的,也要向群众讲明政策,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要通过重点约访、主动下访,着力解决案情复杂、久拖未决的疑难问题,切实把群众诉求解决好,把群众权益维护好,把群众情绪疏导好。同时,要保持信访渠道畅通有序,营造健康积极的社会舆论氛围。

胡学文参加接访。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