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詹才红:推进“四大行动”和“四进”行动 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

(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吴笙铭报道)9月3日,县长詹才红在调研督办项目建设时强调,发展是硬道理、项目是硬支撑。各地各单位要深入推进“四大行动”和“四进”行动,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高标准建设政务服务中心,是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今年解决影响我县营商环境的六个关键性问题之一。今年以来,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在天禧孵化园,詹才红仔细了解政务服务中心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建设政务服务中心有助于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办事服务效率,是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改善政务环境的一项重要便民举措。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要坚决克服工期紧、工程量大等不利因素,加班加点赶工期,确保按期投入使用。

在李时珍医药工业园区,詹才红实地察看了部分在建项目建设情况,现场解决相关制约问题。

詹才红强调,发展是硬道理、项目是硬支撑。各地各单位要按照全县半年经济工作会的部署和要求,深入推进“四大行动”和“四进”行动,全力破解项目建设难点、堵点、痛点,全面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要坚持“谁引进,谁服务”的原则,狠抓签约项目的“五率”,切实增强招商引资实效,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县委常委、李时珍医药工业园区管委会党委书记陈青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孙芸

编 审:童志勇 程小年